当前位置:主页 > 竞赛动态 >

经管院举办(文科类)计算机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3-10 09:29 访问数: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阳)3月8日晚,2011年(文科类)计算机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在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邀请到上届参加大赛的科技竞赛优秀学长来到交流会现场为低年级同学传授自身经验与方法。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 现场气氛活跃

  为了更加有效的、有针对性的对欲参加竞赛的同学进行指导,学长走下讲台,面对面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以解除同学们心中的芥蒂,让同学们能更好更轻松的收获想要的信息。交流会上,有的学长为同学们介绍关于学习类平台的制作思想和研究方向,而有的学长则参与关于网页知识的讨论。同学们还就自己选择的研究目标和存在的模糊问题向学长们提问,学长们一一进行耐心解答,为存在困惑的同学指明了研究方向和方法。

  此外,学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这次大赛的大概流程和评选方法,拨开了同学们心中的迷雾,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此次大赛的内容和意义,确立了自己研究的方向。最后,交流会在感谢与欢笑声中结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