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参赛通知 >

2019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作品提交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7 访问数:

为规范作品提交,方便评委评比,按照国赛组委会的要求,现公布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作品提交要求,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提交作品。

一、作品及相关的文件最终以一个压缩文件的形式提交,在报名汇总表中填写百度链接地址和提取码。

二、所有文件以文件夹形式组织。例如,对于张敏的作品,其文件夹结构为:

所有参赛文件均应分类别保存在对应子文件夹内,不按要求设置的文件夹为无效提交。

三、各文件夹的说明

0. 参赛总文件夹(必传)

该文件夹为总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大类_队员1姓名_参赛总文件夹。以张敏为例,假如作品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大类,则其文件夹名为:软件应用与开发_张敏_参赛总文件夹。压缩该文件夹得到的压缩文件就是最后要提交的文件。

在总文件下包含以下文件夹:

01报名信息文件夹(必须有)

命名规则:队员1姓名_报名信息。以张敏为例,该文件夹名为:张敏_报名信息。本文件夹包括:

(1)盖有公章的报名表扫描版;

(2)参赛队员学生证扫描版;

(3)作品原创性声明扫描版。

02作品与答辩材料(必须有)

命名规则:队员1姓名_作品与答辩材料。以张敏为例,该文件夹名为:张敏_作品与答辩材料。本文件夹包括:

(1)作品;

(2)答辩视频。

录制答辩视频,答辩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03素材与源码(根据需要选传)

命名规则:队员1姓名_素材与源码。以张敏为例,该文件夹名为:张敏_素材与源码。本文件夹内包括内容与开发作品相关的素材、源码、数据库文件。

04设计与开发文档(必须有)

命名规则:队员1姓名_设计与开发文档。以张敏为例,该文件夹名为:张敏_设计与开发文档。在本文件夹下需要提交两份文档:

表1:作品信息概要表所有类别参赛作品均要求填报提交);

表2:开发类作品开发文档(所有涉及编程开发的作品类别要求提交,包括软件应用与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等大类)。

注意:

 没有设计与开发文档的作品,不能参赛;

设计与开发文档不规范的作品,不得获高等级奖项;

软件开发为主的作品,要填写完整的软件开发文档;

作品只有部分功能涉及编程,开发文档的部分章节可以简写或省略;

完全不涉及编程的,不需要填写作品开发文档

04作品演示视频(必须有)

命名规则:队员1姓名_作品演示视频。以张敏为例,该文件夹名为:张敏_作品演示视频在本文件夹下需要提交演示视频,用于作品展示和评审辅助。时长不超过5分钟。

  交互式作品及非媒体类作品请上传通过实际运行操作介绍主要功能的演示录像;网站设计和数据库应用类作品请上传通过实际运行操作介绍主要功能的录像;其他直接可以打开查阅的类别请上传作品本身。播放类作品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