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参赛通知 >

关于举办2020 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6 17:52 访问数:

各高校:

为了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委托,我委决定在西安举办2020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赛事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0 年度在校的本科生。

二、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3.所有类别、所有小类的每一件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和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4.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如有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同时将在大赛官网上

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学校校名。

5.每位作者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取消所有作品参赛资格。

6.2020 年西北地区赛的作品类别为12 类,具体类别如下:

(1) 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5)人工智能;(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8)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9)数媒动漫与微电影;(10)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12)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三、赛事安排

1.校级预赛

(1) 3 月1 日----5 月20 日:校级预选赛。

(2)5 月20 日---5 月24 日:校赛负责人将本校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参赛作品名单发送至邮箱wjdong@nwu.edu.cn。

注:非校赛负责人发送的名单为无效名单。

2.省级复赛

(1) 5 月25 日---5 月31 日:作品提交。

(2)6 月1 日---6 月3 日:作品初评。

(3)6 月4 日:公布评审结果及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作品名单。

(4)6 月5 日---6 月10 日:办理西北赛参赛缴费手续。

(5)6 月12 日--6 月14 日:西北地区赛比赛。

四、参赛费用

(1)西北地区赛报名费:每件作品100 元。

(2)西北地区赛决赛费:每件作品300 元。

五、其他

作品提交要求见附件3。

咨询邮箱: wjdong@nwu.edu.cn;

咨询电话: 18082286999(董老师);
 

附件1_2020 年(第 13 届)国赛内容、分类、承办院校与决赛时间.pdf
附件2_2020年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作品报名表.docx
附件3_提交要求.rar
附件4_举办2020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的通知.pdf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组织委员会  

2020 年4 月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