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参赛通知 >

2020年大赛决赛阶段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26 00:04 访问数:

 

 
   
日期 工作
6月底前 省级赛可开放参赛队对报名表中的作品说明进行修改完善。
不允许修改参赛人员和指导老师姓名与顺序。
不允许修改作品分类与名称。
6月底前 全部省级赛完成作品上推国赛工作。
上推比例按大类,分别不超过参赛作品数的33%。

对于参数作品数少于15件的大类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可以上推不超过5件作品。
7月1-5日 参赛资格审核。
如系统内参赛作品信息(分类、名称、人员)与省赛上推信息不符,则取消参赛资格。
类别超标作品,删减后其余作品可以参赛,但不得将名额指标移到其他类别。
7月6-15日 上推作品公示
7月6-15日 参赛院校缴纳参赛评审费。未及时缴费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7月6-15日 赛务组安排参赛作品下载,用于竞赛评审。
7月16-25日 作品分组初评,由评委根据系统内的作品报名信息及上传的作品进行网评,不安排答辩环节
7月26-30日 初评结束,公布进入复评作品名单。
8月08-10日 第一场复评,安排网上视频答辩。山东大学承接赛务相关工作。
8月11-13日 第二场复评,安排网上视频答辩。山东大学承接赛务相关工作。
8月14-16日 第三场复评,安排网上视频答辩。厦门大学承接赛务相关工作。
8月17-19日 第四场复评,安排网上视频答辩。厦门大学承接赛务相关工作。

 

更详细的信息,请关注大赛官网近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