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竞赛动态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计算机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4-05-07 10:06 访问数: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回选峰)4月30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协承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电校赛于F楼113和118教室进行了作品答辩。此次比赛邀请到了教务处副处长郭涛老师、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许录平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锋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刘东苏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亚民教授和电子工程学院学院李隐峰老师等6名老师担任评委。全校近四十只队伍参与到了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中。

每一对答辩选手通过ppt向评委进行了精确地讲解,优美的画面,专业的知识,不时获得了各评委的赞许。答辩结束后,到了评委提问和建议的环节,各评委准确的点评给予了参赛选手极大的帮助。各队选手展示的作品,也都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契合了此次比赛的主题。

此次答辩进行了近五个小时,各评委认真聆听了参赛选手的答辩,观看了选手准备的作品展示,点评了选手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选手虚心接受了评委们的点评,收获颇深。

最终,由评审组充分讨论和评审后,选出30个作品代表西电参加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大区赛。预祝参赛同学在西北大区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