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竞赛动态 >

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1 12:39 访问数: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存仙 贾江涛)5月9日下午两点半,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赛决赛在F楼113和118教室顺利进行。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许录平、电子工程学院李隐峰、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益锋、王亚民、施宏伟、姜晓兵。

在本次竞赛中,全校共有52支队伍提交了作品,作品涵盖了数字媒体设计、微电影、微课、软件应用与开发、动漫设计、软件服务外包等八个大类,在校内赛初赛筛选后共有28支队伍进入到了校内赛决赛答辩现场。

在大家的期待中决赛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队伍从创作背景、设计思路、实现方法及原创性等方面向评委展示团队作品。六分钟的答辩结束后,各评委老师对参赛小组进行提问,各团队成员都针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为了加深评委老师对作品的了解,有的参赛小组让评委老师亲身体验他们的作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评委老师在给予各参赛小组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参赛成员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所有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选出20个作品代表西电参加西北大区赛的角逐,并评选出了校内赛的各级奖项。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充分锻炼了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在与评委老师交流的过程中认识到了自身作品的不足,也明确了未来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西北大区赛中取得好成绩。